•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务求实效 扎实开展—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4-28 09:13 来源:平安蒲城

为全面落实县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部署,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格落实县局党委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坚持“以训练抓管理、以训练促队伍、以训练强作风、以训练提能力”的练兵思路,以“补短板、提素质、强能力”为目标,以“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标准,全队动员、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全警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大队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利用周一例会和周三集中学习时间,推行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民警集中学,督促队员加强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全队上下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全面筑牢忠诚警魂。

【实战大练兵】务求实效 扎实开展—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持续训练,铸造精兵

大队重点围绕基本警务技能战术和基础体能开展训练,本着“缺什么、练什么”的训练思路,开展常态化的警务技能训练,包括单警队列动作、战术动作、擒敌拳、车辆及人员的盘查、突发性事件的处置等训练,全面提升巡特警队伍服务实战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新的一年里在训练水平、实战能力、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和服务群众上取得新的突破。

【实战大练兵】务求实效 扎实开展—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监督落实,保证质量

为确保实战练兵效果突出,大队领导班子对整个活动过程进行监督,特别是政治理论学习、实战训练、内务卫生等方面,坚决克服“走过场、作形式”等现象,发现问题,随时进行纠正解决,保证大练兵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实战大练兵】务求实效 扎实开展—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刀要勤磨,兵要常练。此次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巡特警全体民警、队员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虽然日常勤务繁重,但是大家都能认真完成训练,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为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