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四亮相”激发队伍生机活力(组图)

时间:2020-04-24 10:38 作者: 通讯员 仵琛瑾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敬礼与礼毕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仵琛瑾)为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出实招下实力,多措并举,亮相练兵进度和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队伍生机活力,提升职业素养和实战本领。

亮相作风形象,树队伍崭新风貌。派出所坚持每周三练兵日雷打不动的队列操练,按照军事化高标准要求,采取分组、单练、分解动作,亮相观摩体会,互练互纠,循序渐进,达到动作要领的标准化、规范化。通过练兵,促进民辅警言谈举止、着装礼仪、作风形象的根本转变。

亮相执法执纪,树规范执法意识。每周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辅警将一周的工作纪实发布到派出所工作群,比晾实绩,同时所领导巡查网上执法办案和阳光警务公开情况,营造内外监督的良性氛围,形成民辅警不敢懈怠,不能偷懒,不想违纪的心里导向。

亮相学习效果,促思想理念转变。政治理论学习中,派出所制定学习计划和进度,结合民辅警实际情况,量身定做,拟定一周民警和辅警的学习目标和专题。周三学习会议上,所领导抽查民辅警应知应会知识熟悉程度,亮相参展学习笔记,对学习自觉性差,思想认识不高的民辅警,采取补课、开小灶、在全警会上提问等方法,促进整体素质的拔高。

亮相瑕疵过错,促问题自查整改。派出所坚持“练中战,战中练”,把大练兵内容充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拓展拓宽练兵外延,对发现的民辅警执法过错、工作瑕疵、不良作风,要求民辅警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思想认识,形成整改材料,在全警会议上自查自纠,警示全体人员养成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彻底转变民警执法理念不强、工作不重视不细致不认真的不规范的行为习惯。

齐步走分列练习

齐步走练习

原地摆臂练习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