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市级廉政教育基地(组图)

时间:2020-05-09 09:50 作者: 曹喜文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蒲城法院于5月7日下午组织青年干警,冒着濛濛细雨步行到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

【队伍建设】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市级廉政教育基地
【队伍建设】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市级廉政教育基地

林则徐是近代史上的民族英雄,他清廉刚正的事迹对新时期青年干警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参观现场,讲解员在详细介绍了林则徐生平事迹的同时,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林则徐廉政事迹展板,给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课,使青年干警们全方位认识了这位以禁烟、爱民、廉洁闻名的清官廉吏。听着用林则徐修身齐家人生格言新编的《十无益》歌曲,并跟着讲解员大声诵读之后,干警们在对这位爱国民族英雄肃然起敬的同时,更被这种清廉刚正的气节深深触动!

回院路上,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定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定将筑牢思想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定将所知所感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守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