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强化全民安全意识

时间:2020-04-16 10:4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防线建设,15日上午8点蒲城法院响应县委国安办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在县中心广场开展,该院10余位青年干警已早早就位,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少来往的群众驻足观看,青年干警们热情的上前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讲解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并结合具体案例开展普法宣传,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引导群众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