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线上线下全民动员 营造国安浓厚氛围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4-16 15:48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今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蒲城县司法局于4月15日当天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当前蒲城县疫情防控形势,分线上和线下进行。在线下活动中,司法局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印制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五大类共500份不同的彩页宣传单进行宣传、发放;制作摆放了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供广大群众进行观看学习;同时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发放《百姓法治宝典》手册,开展法律进万家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宪法法律,提高法治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当天共发放《百姓法治宝典》300余册。

线上主要利用司法局新媒体矩阵平台进行宣传。通过司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两期6条信息,主动链接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司法部组织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发布链接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6张高清法治宣传挂图,供全县各单位进行下载使用;还在4.15当天发布了时长3分钟的《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小视频进行线上宣传。通过司法局普法短信平台,面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短信4条,内容涉及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反恐法和反间谍法等,每条受众对象达到一千多人。通过司法局官方抖音,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让更多的年轻群体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了解国家总体安全观,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增强每一代人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好的以自己的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03

IMG_20200415_085046

制作展示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