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旌旗招展,战鼓擂动—蒲城党睦派出所全警实战练兵纪实

时间:2020-03-25 09:34 来源:平安蒲城

旌旗招展,战鼓擂动—蒲城党睦派出所全警实战练兵纪实

为着力锻造一支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号令一出,动若风发,按照县局统一部署,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精准把准“三个航向”,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深入推进,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一是保持最高站位,下好组织谋划“先手棋”。党睦所把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作为提升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之举,所领导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指定专人精心制定练兵方案,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并且召开“全警实战练兵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民警及辅警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进行锻炼,采用集中学习,岗位练兵的方式,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训练。

二是聚焦最强实战,练就克敌制胜“真功夫”。实战为要,练在基层。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必须把解决薄弱环节、补齐能力短板作为训练工作的出发点,因势利导,增强练兵针对性有效性。党睦所固定每周三为常态化训练日,采用“升旗+实战练兵+政治理论学习”的模式,由“小教官”带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实战训练。由所领导带队,重点学习法律知识、业务技能、纪律作风等内容,并且加强忠诚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

三是落实考核机制,掀起“比学赶超”热潮。为充分检验此次练兵训练成果和民警技能战术水平,养成全体民辅警常态化的训练习惯,由所领导牵头,综合办公室组织,建立信息报送、组织督促、抽查机制,不定时对学习内容进行抽检,每月一次大考核,将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

在实战练兵的过程中,全体民辅警深刻认识到这次全警实战练兵对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具有的重要意义。一声声誓言嘹亮豪迈,参训民辅警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实战练兵之中。

旌旗招展,战鼓擂动—蒲城党睦派出所全警实战练兵纪实

旌旗招展,战鼓擂动—蒲城党睦派出所全警实战练兵纪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