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2020年执行工作会

时间:2020-03-20 17:5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3月19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2020年执行工作会,传达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毛国建,执行局全体干警,相关庭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执行局局长党君宁主持会议。

会上,党君宁局长传达了陕西省高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执行工作作了回顾总结。苏宏盛副院长首先对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结合市中院李永强院长讲话中提出的全面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切实提升执行质效的具体要求,以及院党组扩大会上对全院执行工作提出的“发现短板、压实担子、规范工作”等要求,对执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中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奋斗目标做出了安排部署。在随后的讲话中,苏宏盛副院长对2019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分析指出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安排部署2020年执行工作时,苏宏盛副院长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执行改革创新为动力,突出执行工作的“一性两化”,抓好规范执行行为、破解执行难题、补齐工作短板三大重点工作,做到五个常态化,全面提升执行公信力。强调要坚持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团队协作,健全打击拒执行为机制,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惩处力度,依法适用罚款、拘传、拘留、限制出境等强制措施,最大限度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坚持“云”执行服务理念,借助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执行集约化管理服务平台、移动执行手机客户端全面推行智能化、非接触式执行模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少跑腿的效果。要积极创新执行宣传模式,传播执行声音,营造社会理解执行、支持执行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以党建带队建促执行,强化执行办案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预警,做到清正廉洁执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