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交警:走进田间地头 宣传交安知识

时间:2023-10-18 08:52 来源:蒲城警讯

为确保秋收秋种农忙季道路交通安全,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6日,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孙镇中队组织警力,深入田间地头向秋收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宣传民警深入玉米地,面对面地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讲解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农机驾驶人在按规定安全作业的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人货混装,不在道路上乱停乱放,同时对在道路上打场晒玉米行为进行说服劝阻,引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秋收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针对秋收期间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时有发生,骑乘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逆行等现象,向群众讲解农用三轮车载人的危害性及“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村民们在农忙时节务必做到规范安全驾驶,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走进田间地头说“安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