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蒲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王辉

时间:2020-03-17 08:14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一把手”这么说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蒲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王辉

1

始终紧扣一条主线

把牢公安工作的前进方向

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热潮,将其作为促进公安工作发展的新引擎、发动机。深刻理解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和社会属性,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2

持续深化两项重点

打牢重点引领的基础根基

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健全完善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组织开展“无黑恶村(社区)创建”活动,运用好“黑恶案件•人员研判比对平台”,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

3

突出开展三大活动

凝聚全警全员的智慧力量

组织开展学系列讲话、学警规警令、学经典文著、学法律知识、学业务技能“五学”活动,以全警大学习凝聚新力量、提升新能力。围绕“基础训练年”主线,深化春训暨疫情防控战时练兵,以全警大练兵激发新状态、提振新面貌。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警动员,全员参战,以全警大走访增强新本领、树立新形象。

4

下势锻造四铁警队

塑造蒲城公安的全新形象

突出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实施民警的精细化管理,铸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筑牢根和魂,提振精气神,树立新形象,让蒲城公安队伍形象焕然一新。

5

全面推进五项建设

筑牢科学发展的四梁八柱

结合市局40项重点工作任务和13项亮点工作,全面推进合成化作战体系、立体化防控体系、规范化执法体系、科学化基层基础和信息化智慧公安建设,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全方位打造特色鲜明的“蒲城义警”队伍。打造全市智慧监所(磐石)样板,推进智慧型出入境窗口、智慧经侦建设。

6

努力实现六个提升

完成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

紧紧围绕维护社会政治安全和治安大局稳定的主线,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公共安全监管的能力水平、公安队伍整体形象面貌,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