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法院动态】线上审案 让正义不迟到

时间:2020-02-27 08:52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法槌清脆敲响,法官宣布开庭,网络另一端,当事人足不出户,通过网上法庭“面对面”完成诉讼……2月25日上午9点,蒲城法院第九审判庭内,通过“云上”法庭系统远程开庭审理了一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此次庭审历时20余分钟,庭审期间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案件审理过程顺畅,庭审结束后,在法官的引导下,审判长、人民陪审员和当事人各自在屏幕上完成了庭审笔录的校对和签字确认环节,确保了庭审程序的规范性、完整性。

疫情防控期间,蒲城法院依法及时对审判执行工作流程作出了调整,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互联网办理诉讼事项,既保障了案件当事人诉讼权益,又减少了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做到了审判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疫情防控期间,蒲城法院将加大互联网庭审线上办案,让正义不迟到,切实做到司法服务不打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