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组图)

时间:2020-04-14 09:41 作者: 通讯员 雷红强 来源:蒲城法院

IMG_7341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红强)4月10日,蒲城法院组织中层以上法官干警观看冯振东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要求法官干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检查反思,制定整改措施,有力巩固转化警示教育活动成果。

自冯振东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蒲城法院精心安排部署,紧扣重点任务,抓好关键环节,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拟开展以下四项活动,扎实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开展一次岗位廉政教育活动。以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认真排查岗位风险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台账,有针对性做好预防和整改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警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警钟长鸣。

二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提醒活动。以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为内容,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做到“五必谈”,在谈话中接受廉政教育。

三是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利用王鼎纪念馆、林则徐纪念馆等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警开展生动形象、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让干警谈感想、谈触动。

四是撰写一篇警示教育心得体会。组织党员干警围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一篇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学习谈个人感受、谈思想警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不触党纪“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不越生活“底线”,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IMG_7344_副本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