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围绕中心唱响新闻宣传主旋律

时间:2020-04-11 11:1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自媒体融合发展,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4月10日,蒲城法院召开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对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毛国建副院长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法院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方案》。该方案明确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宣传方式、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并将新闻宣传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同部署、同落实、同验收,力争在全院形成新闻宣传工作“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最后,王玉琦院长从充分认识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全院发力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方式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对推进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围绕法院中心工作加强宣传报道,以实现电视上有影、报刊上有文、网络上有图的目标,切实提升驾驭新媒体平台的能力和素养,提高法院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开创蒲城法院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