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法院院长王玉琦到包联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疫干部群众

时间:2020-02-19 18:16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18日,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前往包联党睦镇民地村、孝东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法院驻包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在岗履职情况,并对春节以来一直坚守在包联村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干部群众进行慰问,为村上送去了84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及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

在走访民地村、孝东村疫情防控卡点时,王玉琦查看了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了解了村上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大家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卡点值班登记、进出人员排查、居家留观人员管理等工作,同时要保护好自己,佩戴好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王玉琦院长实地查看了党睦镇循环农业综合体——瓜果蔬菜大棚园区,与群众详细交谈,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实际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玉琦要求,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联防联治、群防群治,严防外部输入感染;要细化网格化管理,实时掌握村情,及时了解村民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困难,做好服务保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有计划、科学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