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0-01-22 12:00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1月21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盘点成绩,凝聚力量谋划未来。蒲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总结报告了全院2019年度工作,班子成员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披红戴花”颁发奖牌、荣誉证书。王玉琦院长代表院党组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体法官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公正、高效的审判执行活动,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在总结讲话中,王玉琦院长谈到,全院法官干警栉风沐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写华章,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575件,结案7878件,收结案再创历史新高,结案率91.87%,结收比达100%,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均衡循环,全院40名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97件,人均结案数居全市法院第一,法官结案超200件的13人,超300件的7人,全市法院年结案超400件的6名法官中该院就有5名,审判质效提质进位,稳居全市法院前列。

王玉琦谈到,一年来,蒲城法院推行团队化分段集约执行模式破解执行难,打造特色纠纷解决诉讼服务新模式,提升速裁中心效能,深化家事审判改革,建立全市法院首家集约电子送达中心,开通10102368电话送达服务热线,拍摄的微电影《明辨》入选“学习强国”平台,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多项工作载誉而归!

  王玉琦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时指出,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强调2020年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以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以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干劲,创造出属于蒲法人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王玉琦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年末岁首是各种矛盾纠纷易发多发期,做好这段时期的安全维稳工作十分重要。全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近期的审判、执行、信访稳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警用器械车辆装备的管理、使用,做好法院自身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好过节期间的廉政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轻松愉悦的欢乐年、平安年、廉洁年。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春来”。最后,王玉琦院长代表院党组祝全体干警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盘点成绩 谋划未来 蒲城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