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检动态】找差距、抓落实 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

时间:2020-01-14 16:41 作者: 苏智彬 来源:正义蒲城

1月1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该院全体网评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扎实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该院工作亮点和特色,有效提升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通报了该院网评员参与检察宣传工作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剖析,他指出:宣传工作是行动的先导,要坚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检察队伍形象,一要发自内心热爱宣传。全体干警不能将宣传工作当作负担,而是要当作锻炼,借此提高自己的归纳能力、文字功底和业务水平;二要结合实际认真宣传。要结合部门优势,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积累素材,及时报道,对外宣传稿件严格执行审批程序,注重宣传工作的实效性、真实性和纪律性;三要兼顾调研谋划宣传。各网评员要将宣传工作与信息调研工作两手抓,并做到长远谋划,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共同抓好宣传工作。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要求:一是院政治部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该院微博、微信、头条号等多种新媒体作用,及时、广泛传播检察产品、传递检察好声音。二是各网评员要将业务工作与检察宣传工作同推进、同落实。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检察宣传、信息、新媒体互动工作。三是建立考评奖励机制,每月对全体网评员参与新媒体互动情况,进行通报,并将通报作为绩效发放和等级晋升的直接依据,从而增强干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证该院宣传工作成绩稳定上升,使检察宣传工作稳定、扎实推进,有力有效推动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