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6 10:47 作者: 通讯员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盈)近日,蒲城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石百平首先带头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紧紧围绕“18个是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随后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党性教育和专题检视的效果。

随后,县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元在讲话中对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强调: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以《准则》《条例》为标尺,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石百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好组织实施。二要结合对照检查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问题清单,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担当尽责作为职责使命,把队伍建设作为永恒主题,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的落地落实,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另外,要求各班子成员下一步要聚焦开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