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检动态】蒲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0 18:59 来源:正义蒲城

9月1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组织学习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学习了最高检、省、市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院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传达学习了蒲城县县委书记陈振江,政府县长张毅峰同志在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会议认为,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了下半年任务,思路清,目标明,为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迅速启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提高站位抓学习

要将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方向不偏离、力度不减弱。要带头领学、自学,切实领会会议实质,树牢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思想基础。

要创新思维抓落实

要结合县情检情,立足检察职能,细化实化服务举措,高点谋划定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要严明纪律抓作风

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的自觉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以严明的的纪律要求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要尽职履责 忠于职守

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和法治环境,真正地为建设绿色生态、充满活力、幸福和谐平安蒲城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奋力跑出追赶超越的加速度,谱写蒲城检察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