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6-23 12:06 作者: 通讯员 赵刘江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刘江)6月22日,蒲城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督导会议,专题安排全县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参加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蒙志宏对第二轮督导的内容及要求做了安排,为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成立由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效能办、扫黑办组成的四个督察组,从6月22日至6月26日对全县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开展第二轮专项督导。要求各组严格按照《蒲城县坚决落实中省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进行督导。

张景锋在讲话中指出,各督导组督导要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立足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线索核查、加大办案力度、突出重攻方向四个方面进行督导。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促进全县各单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四个督导组12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