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特殊的“生日”

时间:2019-05-15 16:43 作者: 通讯员 李俊萍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俊萍)5月10日,蒲城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李俊萍在安排了五月份党员学习内容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当代陕西》中的一篇文章——《“吃劲”与“吃亏”》,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以律己,在工作中要发扬善“吃劲”、能“吃劲”的精神,扛起更大的责任,创造出更出色的业绩。

会上,第三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员主题活动日,为郝建锋和任惠共庆政治“生日”,送上了“生日”祝福及书籍,并要求他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李俊萍谈到,在这个忙碌的集体里,虽然“案多人少”压力较大,但我们还是要坚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