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召开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4-24 08:48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22日,记者从蒲城县有关部门获悉:日前该县召开了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对该县今年128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抓好抓实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完善项目审批手续,对所负责的重点项目开展大清查大整顿,深入分析项目缓慢滞后原因,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推进、快突破。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今年蒲城共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28个,其中新建87个,续建41个,总投资469.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4.83亿元。截止3月底,128个重点项目开(复)工77个,其中,87个新建项目开工40个,41个续建项目复工37个。(记者 徐蕊)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