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以平安建设巡逻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

时间:2018-10-30 16:01 作者: 记者 张绚丽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日报(记者 张绚丽为进一步提升蒲城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增强广大检察干警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使平安蒲城建设纵深推进,按照省、市、县政法委关于开展平安建设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从10月22日起,在城区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警车巡逻宣传活动。

为使巡逻宣传活动取得应有成效,县检察院严格按照县政法委的部署,明确了巡逻任务,制定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巡逻宣传人员安排表》,明确带队领导、队员职责,并规范着装,使用指定专门车辆进行巡逻宣传。并在巡逻时开启闪动警灯、宣传喇叭,车速控制在20公里内,在责任区域内交通要道、集市、人群密集的中心广场、学校、车站等治安案件易发地,围绕维护治安、帮扶群众、疏导交通等工作重点,开展巡逻活动。还要求每次填写巡逻日志,详细记录干警出勤情况、问题发现及处理情况,确保巡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这次平安建设巡逻宣传活动,不仅是为创造人民群众良好的安全环境发挥作用,更是为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警示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提升检察队伍形象。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干警们积极参与,为建设平安蒲城和人民群众安全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