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8-10-16 15:44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10月15日,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部署安排了全县 “十个没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全省“两率一度”测评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恒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晓军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王恒围绕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信访维稳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执法司法公正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县各级特别是政法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扛责在肩,勇于担当作为,下硬茬、出实招,补齐明显短板,努力开创平安蒲城新局面。

赵晓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思想认识,部署上考虑平安,投入上兼顾平安,落实上优先平安。全县领导干部要熟悉今年省上“两率一度”测评的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总结好经验、倡导好做法、弘扬好典型,形成良好舆论导向。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织密上下联动、各方参与的排查调处网络,坚决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上交。要健全平安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把平安建设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让新时代平安建设更加顺民意、得民心。

人大副主任张兆武,政协副主席左高亮,公检法司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级各工作部门,各直属、直管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所、庭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