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张景锋深入交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图)

时间:2018-09-14 11:29 作者: 蒲城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政法委)9月12日,蒲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带领纪委、公安、交通以及相关镇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黄蒲高速公路和城际铁路等交通重点项目,对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阻工、强揽工程及有无黑恶线索等情况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和意见,进一步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在施工现场,张景锋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阻工问题,现场商议解决办法,安排派出所立即处置,坚决不以任何理由影响工程进度。

张景锋要求,一是企业要紧紧依靠政府、相信政府,对出现的阻工、强揽工程、黑恶线索等情况,要及时举报;二是对于出现的苗头性情况,派出所要对相关人员通过诫勉谈话等形式进行批评教育;三是相关镇办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驾护航,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