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巡特警春节期间抓获一名深夜盗窃他人财物的窃贼

时间:2018-02-23 15:01 作者: 蒲城巡特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巡特警讯)春节期间,为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织密防控网络,加强夜间巡逻密度,聚力打击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从办小案、抓小偷等人民群众最关切、最痛恨的小事做起,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稳定。2月23日,大队便衣民警深夜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

2月23日凌晨1时许,大队组织便衣民警巡逻至城区东风路一路口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骑一辆人力三轮车在街面面行走,形迹可疑,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三轮车的来源,有盗窃嫌疑,民警便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审查,经查,并据该中年男子付某(53岁,蒲城县人)如实交待,其于当日晚趁街面夜深人少,盗窃了停放在一商铺门前的三轮车,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付某对其涉嫌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付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