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陈庄派出所“三不放松”抓盗窃案

时间:2015-10-27 09:29 作者: 记者 种 艳 通讯员 吝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防止发生各类盗窃案件,蒲城陈庄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究盗窃案件发案规律,针对近期盗窃案件发案情况,坚持“三不放松”,切实推动反盗窃专项行动向纵深方向发展。

掌握重点,坚持监督检查不放松。搜集整理重点人员的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大管控力度,准确掌握重点人员活动动向,并及时核查辖区内出租房屋 和流动人口,杜绝因管控不力导致盗窃案件发生。同时,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内部安保人员管理教育,督促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盗窃案 件。 

密织网络,坚持巡逻防范不放松。组织民警全天候对辖区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重点加强对盗窃案件易发时段、地段和薄弱环节 的巡逻防范。同时,大力开展群防群治,积极发挥群众组织力量,有力震慑各类盗窃违法犯罪分子,切实降低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率,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 度。

营造氛围,坚持宣传教育不放松。充分利用案件回访、群众来访、民警走访等时机,大力开展普法活动,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宣传防盗防 骗相关知识和防范措施,结合电子屏的滚动播放和警务车的入村宣传,积极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的和谐氛围,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盗能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