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安保任务

时间:2015-10-20 08:2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郑志高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郑志高)2015中国国际通航大会于10月16日—18日在蒲城县内府机场隆重举行,中、省、市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14万余人前来参观游览。为确保大会开幕式、飞行表演和各项展演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蒲城县公安局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多警协作,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通航大会各项活动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通航大会的顺利举行。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各项任务有序实施

此次安保任务在渭南市公安局的全程指挥下,蒲城县公安局成立了以局长张存年为总指挥、政委贾玉胜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副总指挥的机场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先后数次召开安保协调会议,多次实地查看现场和路线,精确制定了一套完整、科学、规范、详细的安全保卫总体方案,并积极与渭南市公安局、蒲城县政府等相关部门无缝对接部署执勤警力,印制安保现场警力布置图,确保了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的有序进行。

明确任务  细化职责  各项工作细致开展

经过缜密谋划、科学布置,本次安保工作共抽调全市警力1505人,分为外围、入口、内围、交通、应急、警务保障督察、安全防控等8个小组,由蒲城县公安局各领导分头带队,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开展各项安保工作。外围安保小组负责做好机场铁丝 网外围的安全警戒工作,防止发生拥挤、踩踏和群体性不安全事故;入口安保小组负责做好入口处的安检、验票及安全警戒工作;内围安保小组负责主席台及周边的 安全警卫工作;交通安保小组配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航展现场附近部分路段实施定时交通管制,确保各主要交通干道畅通、交通秩序良好;应急处置小组负责做好航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置以及信访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警务保障督察小组负责做好现 场通讯联络、车辆调配和警容风纪的检查督导等工作;安全防控小组负责做好城区巡逻防控和各景区的安全保卫,并负责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各个小组之间 协同作战,配合到位,确保了通航大会期间各项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

强化协作  文明执法  树立良好公安形象

全体参战民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明确了各自分工,落实安保措施,又全面加强与省、市及兄弟单位的协 助配合,确保了每个环节的衔接到位。全体民警严肃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警容严整、文明执法,通航大会期间,共接到群众报警49起,其中刑事案件 6起,治安案件18起,交通事故20起,群众求助5起,执勤民警均以文明礼貌的执法确保了案件的正常办理,为群众解决了困难问题,未发生一起因民警执法执 勤造成群众不满的情况发生,向各界人士展示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了通航大会的圆满成功举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