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蒲城县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小组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23-10-13 08:33 来源:蒲城警讯

2023年10月12日,蒲城县政协社法委主任翟全虎带领民主监督小组及服务对象代表一行20余人,深入蒲城县公安局开展“提升干部作风能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副政委赵晓峰及相关所室队长一同参加监督调研活动。

会上,县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李小兵就监督调研工作作了说明;赵晓峰分别从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蒲城公安工作。

同时,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就重点项目建设安全保障、法治环境、工程周边治安环境打击整治、“放管服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赵晓峰和相关科室队长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统一作出了答复和表态。随后,与会委员、服务对象填写了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下一步,蒲城县公安局将立足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不断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依法从重从快打击涉企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