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蒲督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图)

时间:2023-09-10 08:40 来源:中共蒲城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专项督察与法治政府建设相结合,促进全县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有序进行。9月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专项整治法治督察组组长、一级高级警长贾新孝一行5人,来蒲城县督察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察组核查了蒲城县在组织推动、线索搜集、自查整改、责任追究、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督察组传达了省专项整治实地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依法治县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管大队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察组对蒲城县道路交通安全及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实施方案抓好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精准施策狠抓问题整治,切实把问题查准找实,制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后,督察组深入基层执法一线,对县交通局蟠龙超限站,县交管大队城区一、二中队,车管所等进行实地督察。实地查看了执法现场,组织服务对象开展了调查问卷,查阅了专项整治活动资料、评查了执法案卷。随后省专项整治法治督察组向市委依法治市办反馈了督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要求。

下一步,县委依法治县办将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力度,规范道路交通领域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