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对蒲城县看守所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图)

时间:2023-01-11 15:18 来源:正义蒲城

2023年春节将至,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渭南市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许军望一行四人对蒲城县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防范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以非接触式检查为主,首先蒲城县看守所所长李强从安全防范、疾病救治、卫生防疫、食品安全、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蒲城县看守所工作。

其次,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常世平对看守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尤其是对重点监室和重点监管人员思想情绪和身体健康状况。

最后,许军望强调:一是蒲城看守所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改善疫情期间押员的营养供给,加强对患病押员的重点关注和及时救治;三是驻所检察室要增进与看守所的沟通联系,认真依法履职,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