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周末办件“不间断” 暖心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11-14 09:50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之前,我因周内要上班一直腾不出时间处理违章,现在得知周六、周天也能办事了,窗口工作人员态度很好,问一些政策问题都讲解得很详细,我来这几分钟就处理好了,简直太方便了!”11月5日,前来蒲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的王先生连声称赞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蒲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11月5日起,全面推出政务服务“午间不间断、周末不打烊”服务,将道路交通违法处理、医保报销、住院备案、房产交易、企业设立、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门头牌匾备案等42项常办事项纳入周末政务服务范围,办事企业和群众通过周内预约午间办、周末到厅现场办等方式即可于午间、周六、周日“不间断、不打烊”服务时段内申办事项或进行电话办件咨询,切实解决了企业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无处办”的难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