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 聚力项目建设 拉动工业发展主引擎

时间:2022-03-07 08:59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3月1日,蒲城县工业发展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11家工业发展优秀贡献企业和优秀企业,总结安排了工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要把项目作为工业发展的主引擎,紧盯中省市政策走向,积极招引实施一批含金量高、含绿量足、含新量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抓紧实施今年确定的33个重点产业类项目,严格落实“一月一开工”“三个一”等项目管理推进机制,强化跟踪服务保障,切实把项目建设的成效转化为工业发展的新增长点。要把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围绕卤阳湖开发区和蒲城高新区整合,加快编制新的开发区规划;严格落实出台的《支持蒲城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意见》,加快实施工业发展委员会确定的35项重点任务。依托园区发展推动城镇建设,扩大服务业有效供给,打造陈庄“工业小镇”。要把产业链作为工业发展的主抓手,积极实施“链长制”,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县大局”的理念,建立一套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机制措施。要深入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评议活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