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2-21 10:20 来源:渭南日报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2月15日,蒲城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众多,或查看求职信息,或与招聘人员交谈,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在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介绍招聘企业工资待遇等,帮助他们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年刚过完,广场组织的这招聘活动很好,我刚在广场转了一圈,觉得月嫂这个岗位非常适合我,不用出蒲城,工资还高,现在就等电话通知我上班。”桥陵镇三合村村民李淑俊高兴的说。

据了解,去年以来,蒲城县委、县政府积极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采用线上+线下等灵活方式,组织招聘会,引导务工者转变就业思路和用人单位放宽招聘条件。招聘会当天共有县域内外10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360个,涉及工业制造、食品餐饮、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涵盖管理、会计、销售、技工等数十种工作岗位,为就业困难人员、受疫情影响失业人员、未就业大学生以及退役军人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提供就业指导32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30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