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图)

时间:2022-02-09 09:30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图)

2月7日,春节收假第一天,从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来喜讯,蒲城法院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蒲城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新需求,聚焦“双进”工作,谋发展、抓审判、强执行、提质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1367件,结案10745件,收结案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均衡循环,审判质效提质进位,居全市法院第一。先后有18个集体和38名个人获得中省市县的表彰奖励,为全县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对新年伊始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新提升、新跨越的蒲城法院人来说,荣誉和肯定无疑是一支提振士气的“强心剂”!2022年,蒲城法院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职责,铆足“虎”劲,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推动蒲城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蒲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