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关爱“马路天使”共同守护城市美丽

时间:2021-08-31 08:51 作者: 通讯员:刘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为所在路段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道上一声辛苦。

检察官把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里时,反复叮嘱:“在保证环境整洁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感谢检察院领导的关爱,有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对做好本职工作也更加有信心了。”环卫工人纷纷表示。

慰问结束后,一名检察官说道:“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能够让我们每一名干警学习环卫工人这种认真履职、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精神。同时,他呼吁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并向坚持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敬!”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心系“马路天使”,连续多年在高温季节里给环卫工人送去清凉与关爱,坚持每周四上街清扫路面卫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在全院倡导和发扬环卫工人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遵守公共卫生,做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为美丽蒲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