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中共蒲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强 深入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图)

时间:2021-06-04 08:42 作者: 通讯员 黄琼 来源:平安蒲城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琼)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021年6月1日,中共蒲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强、组织二组组长刘超一行4人到蒲城县公安局开展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一同检查。

1

督导过程中,督导检查组通过观看党建展板、听取介绍汇报、查阅资料台帐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对公安局“党建日历”、“一二三四五”党建工作机制、“三色”预警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王强指出,蒲城县公安局党建工作开展扎实,秩序良好,成效显著。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堡垒,发挥党员作用,促推公安党建再上新台阶。督导检查组还深入县局教育整顿办、陈庄派出所党支部等地开展现场座谈督导。

最后,张升表示,蒲城县公安局将结合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以百倍热情及勤勉作风把公安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不断开创蒲城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