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1-03-15 19:41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罗昕)3月15日下午,蒲城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健主持,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法院院长王玉琦,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检察院检察长吉红东,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政法委副书记于振红,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司法局局长石百平参加,并就相关工作答记者问。渭南日报、西部法治报、蒲城县融媒体等多家媒体参与新闻发布会。

于振红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内容,工作原则,对象范围,措施要求等情况进行发布。

据了解,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月底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历时4个月左右。对象范围是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