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多次踩点!以假乱真!蒲城警方成功伏击一“煤耗子”

时间:2019-05-05 09:4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五一期间,蒲城县公安局高阳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强化整治社会面专项行动要求,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实施精准打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5月1日,经过前期缜密侦查,高阳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煤场煤矸石案件,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一万余元。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多次踩点!以假乱真!蒲城警方成功伏击一“煤耗子”

近日,高阳一煤场承包主周某发现自己在煤场存放近两千吨的煤矸石被盗。案发后,高阳派出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案情研判分析,办案民警快速锁定了作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5月1日,经联系跟踪、架网布控,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男,36岁,蒲城人)。经查,3月20日以来,犯罪嫌疑人苏某多次驾车至高阳镇进行踩点,4月18日趁煤场老板周某外出间隙,以整理自己货场的名义,雇佣铲车和货车对存放在煤场内的煤矸石实施了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蒲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多次踩点!以假乱真!蒲城警方成功伏击一“煤耗子”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