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抓早动快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点起步 ——蒲城县司法局扎实安排2021年春训工作(图)

时间:2021-02-21 15:07 作者: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1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干部精气神,有序做好新的一年司法行政工作,按照县委文件要求,蒲城县司法局抓早动快,扎实安排春训活动。

一是要细化安排促落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制定《蒲城县司法局春训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要创新方式抓学习。从2月18日起,利用上午集中学习和下午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股室为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等内容谈学习谈交流,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谈心得谈体会。

三是要撰写心得明职责。在全局举办一期学习专栏,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明晰工作职责,增强守土负责、服务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担当。

四是要学习交流促提升。围绕县委、县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讲做评”,要求每名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细化2021年工作任务,并作出承诺,按期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真正使春训活动成为完善创新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关键环节,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