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 | “四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组图)

时间:2020-12-01 09:27 来源:渭南警讯

蒲城县公安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营造氛围,在全县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具体学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召开期间,及时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集中收看五中全会的现场直播,并进行热烈的讨论。随后,组织大家逐章逐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

定计划

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百万警进千万家”、“实战大练兵”活动相结合,同公安工作具体实践相结合,详细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学习方案,并进行细化量化,形成局主要领导总抓,分管领导负责抓,责任人具体抓的良好学习局面。

真贯彻

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针对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结合实际,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重宣传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公安内网、官方自媒体上,开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打出学习标语,及时反映全局民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动态。与此同时,还组织深入基层一线,结合公安工作进行深入宣传,确保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