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讲座(图)

时间:2020-11-25 08:41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预防和处置突发疾病人员的紧急救护能力,有效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健康,确保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11月23日,蒲城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讲座,特邀请县医院工作人员为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蒲城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举办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中,主讲医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详细为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抢救案例,同时紧密结合公安监管工作的特殊性,着重介绍了在押人员突发心脑血管疾病、心脏骤停、心肺复苏急救和有关常见病症的识别及处置方式,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操练。整个培训内容实用、丰富,步骤清晰、易操作,形式生动活泼,极富感染力。

通过培训,使每个民警在日常监管工作中能够及时、准确、妥善地处置好出现的各类急危重症和意外事件,在紧急情况下能够临危不乱,保持清醒,采取正确、及时的处置措施,保护在押人员的生命安全,维护强制隔离安全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