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7 08:30 来源:平安蒲城

11月6日,由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为组长的人大视察组深入县公安局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全程陪同视察。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视察组观看蒲城公安扫黑除恶展板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视察组参观蒲城公安合成作战室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蒲城公安扫黑除恶工作展板,在合成作战室了解了全县“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依次听取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关于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建利代表局党委汇报了蒲城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合作、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武讲话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副县长王辉代表县政府作表态发言

王辉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县人大的监督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将聚焦政治使命、“六清”行动、大案攻坚和长效常治,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全面胜利、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张兆武从政治站位高、工作成效大、特色亮点多、社会反响好四方面充分肯定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松,进一步增强“宣”的针对性,进一步加大“打”的力度,进一步强化“查”的质效,进一步提高“治”的实效,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全新期待。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出席座谈会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扫黑除恶工作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建利汇报蒲城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