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吹响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冲锋号

时间:2020-10-23 16:25 作者: 通讯员 雷少锋 来源:浦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少锋)10月23日上午,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吹响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冲锋号。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扫黑除恶、综治中心建设、考核指标争先进位、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政法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政法委各副书记,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平安建设考核、综治中心建设、公众安全感测评、信访维稳、邪教人员教育转化等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抓住关键,勠力同心,坚决完成平安建设全年考核硬指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扣考核目标任务,举县一致集中宣传,狠抓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举县之力抓平安宣传,为取得较好位次奠定坚实基础。全县各镇(街道)、县委平安蒲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下发的集中宣传实施方案,主动认领各自宣传任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逐项抓好宣传,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掀起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热潮,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满意度。

二是紧紧围绕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推动“六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三是全力晒比拼超,助力追赶超越,争取较好位次。各镇(街道)、33个承担考核指标部门要立刻警醒起来,增强危机意识、排位意识,直面差距,加速奔跑,最大限度赢得工作主动。主动适应全省“大平安”建设考核体系,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为我县争取较好位次,共同打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决胜仗。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切实肩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县镇村领导大接访、信访积案大化解,有效化解各类社会矛盾,扎实开展控制进京非访工作,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巡视组在陕巡视期间,坚决防止发生我县人员赴省进京、到中央巡视组驻地聚集维权等不稳定问题,切实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