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队伍建设(组图)

时间:2020-09-25 14:43 来源:平安蒲城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聚焦服务群众的窗口队伍建设,结合当前“以案促改”工作,严在平时,管在日常,采取三项举措着力打造专业化、规范化、便民化出入境窗口队伍,打好 “窗口服务”这张名牌。

蒲城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队伍建设

内外兼修

大队要求民辅警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主动作为意识。每位民辅警主动梳理政策、措施清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精细化解读,充分利用空余的工作时间学习业务知识,实践应用技能,让自己“内功”不断增强。注重平时形象养成,上班或执勤时,保持警服整洁、警容严整、举止端庄、精神振作、姿态良好,灵活运用礼数要尽到、道理要讲清、说话要耐听、心态要平和、沟通要积极的“五要”接待技巧,做到耐心细致、规范用语、把握尺度、注意节奏。从文明用语、警容风纪、规范行为等多方面入手进行工作提升培训,精准提升业务能力,成为“形象佳”“服务赞”“专业强”的窗口民警。

蒲城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队伍建设

对标典型

抓典型、树标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对外管、中管、英语练兵中发挥教官作用的业务骨干,日常工作中善于提炼总结的优秀工作法进行通报表扬,对标加压不断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点到线到面打造一批争先、专业、实干、高效的标兵队伍。

蒲城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队伍建设

严格考核

以警容风纪、服务规范、工作技能等为抓手,建立严格的窗口考核标准。实行大队领导督察和民警互查,坚决杜绝上班迟到早退、离职串岗、上网娱乐等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等问题。大队长亲自督导,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针对重点问题开展定期通报,推动大队窗口高标准服务规范化建设。对于违反纪律者,取消评先评优资格,情节严重者交督察部门处理。

蒲城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加强窗口队伍建设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