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走访检查全县涉外培训机构(组图)

时间:2020-09-09 09:49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局走访检查全县涉外培训机构

正值开学季,各类培训机构已全面复课,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把握时间节点,对校外各类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全面加强涉外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净化我县涉外教育环境。

蒲城县公安局走访检查全县涉外培训机构

检查过程中,外管民警详细询问培训机构负责人聘用外教情况,认真了解机构的课程安排、招生工作等。同时向各机构负责人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向培训机构负责人介绍聘用外籍教师的程序、手续及非法雇佣外国人应负的法律责任。要求各类培训机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的相关法律法规,避免非法聘用“黑外教”等违法行为发生。

蒲城县公安局走访检查全县涉外培训机构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蒲城公安出入境实地准确地掌握了辖区培训机构基本情况,规范了外教管理,进一步强化了涉外安全防范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