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参加全省"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部署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0-09-09 09:29 来源:平安蒲城

136796_700x700

9月8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参加全省“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动员会,对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进行动员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及参考人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主持会议。

会上,喻伟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局关于参加全省"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的通知精神,并就考试时间、考试方式、考试要求及答题技巧等作出具体要求。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参加全省"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部署动员会

贾玉胜动员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实战技能理论网上考试将作为评价各单位实战大练兵活动成效的重要依据,成绩全市通报。各单位“一把手”作为本单位组考第一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报名等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熟练操作,准时参加,确保不出现缺考、漏考和操作失误等问题。

二是扎实复习,提前备考。各单位要采用灵活形式加强考前培训辅导,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学习资料》加强考前培训辅导,同时要组织所有参考人员进行考试流程的专题学习,确保所有参考人员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三是全员参考,争先创优。本次考试必须严格按照市局提出的“两个一百”要求进行组织,坚决避免出现缺考漏考现象。考试结束后,县局将根据市局统计实名通报考试结果,对出现缺考或因对考试不重视影响县局在市局排名的,将对相关人员进行组织处理。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参加全省"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部署动员会

会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针对性训练,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备考,确保全员合格、全员通过、力争优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