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防微杜渐守廉洁 秉毅笃行方致远

时间:2020-07-03 10:55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法院

IMG_1375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纪念日当天,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以《防微杜渐守廉洁 秉毅笃行方致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廉政党课。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在专题党课上,王玉琦院长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制定的第一部完整的关于反贪污反浪费法律文献的由来切入,讲述了1933年中华苏维埃政府严惩贪污浪费的具体举措。通过回顾反腐败斗争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时任中共中央领导人对凡腐必反、除恶务尽的决心和力度。

同时,王玉琦院长结合蒲城法院工作实际,从坚持算好政治账,始终做到头脑清醒;坚持算好经济账,始终怀揣感恩之心;坚持算好家庭账,始终当好顶梁柱;坚持算好幸福账,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四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算好四笔账,身体力行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维护好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目标,执公平正义之剑破浪前行,任尔荆棘密布,坎坷满途,我自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IMG_1458_副本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