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交安委召开第二季度扩大会议(组图)

时间:2020-06-29 08:34 来源:平安蒲城

为全面落实省道路交通重点领域公共安全视频会精神和全市第二季度交安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指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6月24日,蒲城县交安委召开第二季度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交安委主任、公安局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麻红峰主持。

蒲城县交安委召开第二季度扩大会议(组图)

王辉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依然薄弱,部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待增强。各部门单位应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各部门单位联动,健全完善协同共治的工作机制。要坚持把“降事故,保平安,保畅通”作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大事来抓,紧扣“减量防大”目标。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夯实抓道路交通安全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抓好当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围绕“人、车、路、企、管”等关键环节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并及时整改。交警部门要聚焦“管控路面秩序、整治交通违法”主责主业,结合实际组织集中统一行动。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县交安委要切实担负起交通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以强有力的考核、督导、问责倒逼交通安全责任的全面落实。

会上,交管大队负责人李宁刚通报第二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情况,针对事故特点及问题进行深层次分析,并提出工作意见。交管大队副大队长王彬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县有较大影响死亡事故情况及领导批示。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宣读了“除隐患、降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方案。同时,县交通运输局、货运企业翔安汽贸、尧山镇政府、代家村村书记、代家义警队队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