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图)

时间:2020-05-20 15:10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2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带领9名干警积极参加县委保密办在县中心广场组织的保密宣传活动。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图)

在人流密集的县中心广场,干警们首先通过设立的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展板进行了自我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随后通过悬挂标语、宣传册向过路群众介绍《保密法》相关内容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泄密等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意识到保密不只是政府部门的事,它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引导群众对保密工作的重视, 守护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同时,结合检察职能,对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高额利润的诱惑、各类新型诈骗等常见多发涉众型经济犯罪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形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受教育群众80余人,对推动该县保密安全工作及法治建设达到了积极作用。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图)

本月为“保密宣传月”,为不断提升全院干警保密意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设保密宣传专栏、工作群每天推送保密知识、悬挂宣传展板、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语、网上保密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使全院干警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感明显增强。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