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2-14 15:20 来源:平安蒲城

“看到党员民警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勇敢担当,我深受感染,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也想成为这伟大组织的一员,恳请组织接纳我……”2020年元宵节,身在抗疫一线的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雷鸣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连日来,他一直在蒲城县医院发热门诊执勤点执勤,积极协助医院警务室做好安保任务,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登记检查、维护现场治安秩序。县医院作为蒲城县唯一一个疫情收治定点医院,随时都有被传染的风险,但他从未有过怨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默默无闻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力保障全局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蒲城公安: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疫情肆虐,蒲城县公安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同志的倡议下,迅速制定《关于号召广大党员民(辅)警参加疫情处突机动队的倡议书》,机关、刑侦大队、禁毒大队、法制大队、环食药侦大队等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民(辅)警主动请缨,组建了一支200余人的党员民(辅)警疫情处突机动队,分为15个党员突击小分队,奔赴“6个集中隔离点+9个卡点”等一线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局党员干部逆行一线,共抗疫情,他们中有人抛下年迈生病的父母、有人无法顾及怀孕的妻子、双警家庭留下幼小的孩子奔赴“战场”,一别数十日……“大疫面前彰显大爱”,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敢为先锋的精神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虽不是党员,但我也要向他们一样勇往直前。”也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的孙镇派出所民警李振钢说道。

蒲城公安: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截至目前,蒲城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共收到20余封来自抗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面对疫情,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组织步伐,毅然决然走向“战场”,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的坚定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共同筑建起蒲城公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钢铁”防线!

蒲城公安:来自抗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