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0 08:42 来源:平安蒲城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警暖警工作,传递局党委对全局基层单位和广大公安民警及家属的关怀和温暖,蒲城县公安局开展了系列以“暖警心、扬正气、促工作、保平安”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1月17日,蒲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登门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因病去世及因公外派民警的家属,把局党委的温暖送到她们的心头。

慰问中,局长王辉每到一处,都与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工作教育等情况,并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衷心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蒲城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付出。政委贾玉胜鼓励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要以乐观奋进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战胜困难,走好今后的人生道路。民警家属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全力支持蒲城公安事业。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传达了局党委对民警家属的关怀,温暖了民警家属的心,也必将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长足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